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逛街

wow....
今天去了金河。。。
但是去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三点钟了。。。
Meet了朋友后就去逛逛买衣服咯。。。
刚开始逛的时候,的确找不到喜欢的衣服叻。。。
结果,我是先看到一件蛮不错的黑色窄脚长裤。。。
所以就先买了。。。
原价是RM90吧,扣了20%折扣后剩下RM72。。。
然后我就顺便在同一间店里买了两双黑袜子。。。
因为我已经打算要买鞋了,所以就买多两双袜子。。。
然后又在另外一间店里买到了一件黑色的有领长袖衣。。。
那件衣看起来还蛮酷的,扣了折扣后,要价RM55。。。。
之后觉得很口渴,脚又很累。。。
就跟朋友去了OLD-TOWN喝茶。。。
过后又再去逛逛。。。
因为我还没有买到鞋啊,衣服也才买到一件而已,所以很不甘心。。。
幸好过后有在一间鞋店里买了一双白鞋{读书鞋}。。。
价钱是RM50。。。
但是呢,衣服就没买到了。。。
因为已经很晚了,也不够时间。。。
我们的晚餐也在金河里的Madam-Wong那里解决。。。
之后就回家了咯。。。
明天,还会再跟朋友去金河逛逛。。。
因为我还想买多两件衣,还有白色的腰带。。。
每当农历新年到来之前,我就会很穷的了。。。
哈哈。。。

还有,今天在金河还让我遇到了一位部落格的朋友,Mikko。。。
而且还是在一天里遇到她两次。。。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在街上遇到网友或是博友的。。。
Mikko的真人就像照片里一样漂亮,而她的男友,也长得很帅。。。
但是没机会跟她打招呼。。。
因为我很害羞。。。
而且也怕她不认得我。。。
啊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今天的行程咯。。。
原来出去走走后,心情真的是会变好的。。。
期待明天。。。。

3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開心咯你~
買那麼多東西~
學到我了啦~
以前都不見你那麼愛買的~
男生穿窄管褲很好看~
我也買一件黑色的~
贊~!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开心???
想到花的那些钱更加“开心”叻。。。
真的咯,以前的确没什么爱买。。。
最近比较爱。。。
况且新年也到了啦。。。
是啦,我以前不喜欢窄脚的。。。
最近才喜欢。。。
而且又是黑色的,应该蛮酷的。。。
今年我的衣跟裤都是黑色的,真的是够力。。。
你也买一件窄脚的啊??
你不是都没穿长裤的咩??

✿Qiaoxuan Lim 说...

我今年買了長褲嘛~
不然的話我就out dat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