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出頭天

wow.....
今天做工做還沒有兩個小時我就拿MC回家了。。。
也不懂做麽,就是感覺有點不舒服。。。
回到家,更加悶,這個時候都不知道要干嘛。。。

然後呢,在Facebook看到一個以前跟我一起組樂團的前Band友。。。
我就打開他的Profile來看看。。。
就看到好多他現在新組的樂團的照片。。。
也讓我回想起一年半前跟他一起組樂團的那些日子。。。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但是卻深深地刻在我心裏了咯。。。
因爲那是我第一次跟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樂團。。。
但就因爲某些原因,我們練習的時間從以前的一星期兩三次。。。
一直到一星期只有一次,甚至是兩星期只有一次。。。
再到後來團員們時常爽約。。。
我們的樂團就這樣慢慢地不了了之解散了。。。
也許是我們團員們各自的音樂理念不一樣吧。。。
所以真的很難在一起“夾Band”。。。
現在回想起,原來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沒跟他們聯絡了。。。
而我這個前團友,他是負責玩Bass Guitar的。。。
現在偶爾才會在MSN跟他聯絡。。。

前幾天翻開星洲日報的娛樂版。。。
竟然看到他的樂團{AWAKE}的新聞。。。
原來,大馬會有幾個新晉的樂團一起聯手推出一張賀嵗專輯。。。
而“AWAKE”就是其中一個樂團。。。
照片中還看到他們在金河廣場裏現場表演兼宣傳。。。
雖然我沒聼過他樂團的歌曲,
但是以他的樂團能夠跟其他的樂團一起錄製一張專輯來看。。。
我想他樂團的實力,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說真的,我除了羡慕以外,内心還是會替他感到高興的。。。
因爲,他終于都有出頭天了。。。
想當年跟他一起組團時,
我就知道他是一個可以爲了音樂而放棄很多東西的人。。。
所以啊,他現在有這樣的成績,我真的不會感到意外。。。
因爲像他那樣對音樂很有熱忱的人,一定是會成功的。。。
而曾經跟他一起組團的我呢???
到現在都還是在原地踏步。。。
到現在都還是做着那些很闷的工作。。。
也許是我不能像他那樣,可以爲了音樂而放棄其他東西吧。。。
只能說的是,我太失敗了!!!


2 条评论:

caster 说...

不要这样说自己失败嘛~
有时是难免要把音乐搁在一旁,
那也不代表酱子就放弃理想呀~!
如果你真的是一个大志的人,
你的冤枉一定会实现的!加油^^

Jason=Keong 说...

yuncas....
嗯。。。。
知道了。。。
谢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