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平凡是妄想

“这篇,可以说是很没有Point的,应该没几个会看得懂”

人,是不是一定要会察鞋,要会说好听的话,
要会搞人际关系,要会Poh人,人缘才会好???
 我承认,我并不具备以上的这些条件。。。
所以,一路以来,我的人缘都很普通,朋友也不多。。。
有时想想,如果我会做戏,会察鞋,会Poh人,
也许我的人缘也会好点吧???
不然,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真的是会很吃亏。。。

其实在工作上,我真的不会搞关系的。。。
尤其是我的上司。。。
所以啊,她一路以来对我都没什么好感。。。{我对她也是没好感}
真的觉得我的这份工越做就越闷了。。。
相信很多的上班族都会很不喜欢他们现在的工作。。。
但是没办法,为了找吃,这就是现实的生活,这就是人生。。。
进入了全新的一年,也意味着我已经不小了。。。
真的是要好好地为我的将来打算咯。。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他们自己的梦想,有他们想实现的梦吧??
我也不列外。。。
但因为现实中的种种原因。。。
令到好多人没那个勇气,没那个能力,
甚至是没那个机会去实现他们的梦。。。
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真的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有时我会希望自己跟普通人不一样,心中会有把火 ,
会想学那些热血青年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但是有时我又会很向往我的人生能够过得平凡。。。
只要是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哪怕是平凡的生活,我都会很开心。。。
生活平淡但当中有你,已经足够!!!
没错,情人与梦想。。。
我绝对会选择情人!!!
因为我不是一个理性的人,也不是一个什么大男人。。。
其实金钱与权利,对我来说,并不那么重要。。。

平凡若是理想,是否这叫妄想???


6 条评论:

caster 说...

嘿嘿~我的朋友也不多,
最重要一起开心,
我也不喜欢擦鞋也不喜欢被察鞋

Jason=Keong 说...

哦哦。。。原来你也跟我是同类型的人。。。
呵呵。。。

婷婷teng 说...

我的确是有些看不懂~
但是世界就是酱子~
每个人都看表面,都认为会拍马屁的人就是好人~
我也是不会擦鞋,
所以现在作工也很辛苦~

Jason=Keong 说...

hahaha.....
是啦,现实的社会就是这样的。。。
是咯,不会察鞋的我们。。。
在工作上的确会比那些会察鞋的人辛苦。。。

✿Qiaoxuan Lim 说...

我也絕對不會擦鞋··
所以很少會被上頭的人器重···
不要想醬多···
醬才像自己···
我們都有自己的STYLE嘛~

Jason=Keong 说...

赫赫。。。
是咯是咯。。。
你這句話跟我說也是等於跟你自己說。。
因爲我們都那麽ARRRR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