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孤独的晚上

今晚真的觉得好孤独。。。
真的,已经好久没试过那么孤独了。。。
再加上今天做工真的做到很不爽。。。
想找个人来陪我聊聊,好让我发泄一下也好。。。
但,都找不到。。。
Msn,Facebook也是没有任何一个好聊的人。。。
真的是没有。。。
翻开电话簿 。。。
想找人,到最后,也是没有一个。。。。
原来我真的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倾诉的对象。。。
这种感觉真的好可怕。。。
今晚,我真的好孤独!!!





4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雙魚座都是不甘寂寞的···

Jason=Keong 说...

是咯是咯

匿名 说...

偶尔孤单一下也好 ~
当作沉淀心情咯 ~

=D

Jason=Keong 说...

vifyn......
嗯嗯,也许你也说得对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