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惊喜的电话

hmmmmmm......
话说星期一的晚上。。。
也就是星期二的凌晨2点半。。。
才刚开始倒下去床上要睡觉时。。。
突然被一个来自东马的陌生电话号码吵醒了。。。
当我接的时候。。。
电话里头传来了一把很甜的声音。。。
阿哈,原来那个人正是爱嫒。。。




哈哈,他就是爱嫒啦。。。


接到她的电话,真的是很惊讶咯。。。
因为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
不过呢,她的声音跟她的样子都很Match。。。
都是一样那么。。。哈哈~~~~
然后呢,就跟她聊了大概半个小时后就挂了。。。
大概凌晨3点才去睡。。。

而昨天晚上,也就是今天的凌晨。。。
也接到了她的电话。。。
就这样聊着那些有的没的。。。
不知不觉就聊了一个小时多。。。
爱嫒的声音真的很特别。。。
因为她的口音是带有ABC的那种味道。。。
还听到她跟朋友讲英文,真的是很流利叻。。。
过后我们还提到CC。。。
突然令到我很想念CC姐叻。。。
已经超过半年都没有CC姐的消息了。。
真的很想念她耶!!!
聊了一小时多后她突然挂掉电话。。。
令到我很莫名其妙。。。
过后她写讯息来告诉我。。。
原来她的父亲大人醒来了,所以不能再聊下去了。。。
哈哈,她真的好笑但又很可爱耶。。。



爱嫒,我答应你的我做到了咯。。。呵呵~~





4 条评论:

caster 说...

那女的真的很sweet哦^^

Jason=Keong 说...

阿哈,对咯。。。
她真的是一个很甜的女生。。
尤其当她笑的时候~~~

♥ Clara 说...

她是你的網友嗎?
你跟網友的關係好像都不錯喔

大美女耶 :D

Jason=Keong 说...

呵呵。。。
是的,她也是我的网友。。。
可能是真心对待对方吧,把对方当作是真正的朋友。。。所以关系都还不错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