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Bad Day,Bad Mood~~~

今天早上,还是像平时一样八点半就起身了,因为要做工呀~~~
只是我的心情就绝对跟平时的不一样。。。
在我去做工的路途上{地铁及巴士}都看到很多美女哦,
还有,尤其是在我公司大厦的canteen那里算是最多美女的地方。。。
因为HELP College就在我公司大厦的后面罢了,
所以每天都会有很多学生来这里吃饭。。。。
可是我看到那些靓女,我心里却没任何感觉,因为我的心受伤了。。。。。

当然,今天也没心情做工咯。。。
虽然平时的工作蛮多,但都做得很开心,也觉得时间过得超快的。。
而今天的工作根本不多,但我却觉得做工的时间过得特别特别地慢。。。
可能是我都没情做工了吧。。。。

一直到放工回到家,心情都没好过。。。
现在在写部落格的我,心情一样没好过。。。
本来今天不是很想写了,但到最后还是写了。。。
因为我想把我心中不愉快的东西都通通把它写出来。。
就当作是发泄吧。。。。

2 条评论:

♥shan♥ 说...

你还好吗?我不是那个意思的。。真的对不起。。

Jason=Keong 说...

我非常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