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没有人可以陪你走到最后。。。

音乐应该是有很多种类。。。
每一种不同类型的音乐也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东西,
就如有很多的层次感,有很多不同的色彩,
有很多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感情,不同的感动在里面,
因为音乐是一种艺术。

音乐不只是用来娱乐那么简单,
它是属于生命里的一种节奏。
无论你是一个多么繁忙的人,
怎么样顾着赚钱的人,
你都不能没有音乐~~~~

在这个充满虚情假意的世界里。。。
没有人是会真心对你的,
也没有人会陪你走到最后。。。
只有。。。音乐。。。
只有音乐才能陪你走到最后。。。

曾说过,我活着便是精彩。。。
无论你,始终都看不到我。。。
任然无悔,我有我的根据。。。
是错或对,也不枉过~~~~

4 条评论:

♥shan♥ 说...

爱自己多一点是对。。
可是... ...没有人陪你走到最后就错了。。哈哈

Jason=Keong 说...

那里有错??
真的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罢了。。。。

♥shan♥ 说...

cheh..hw u noe yi hou oso no lerh?

Jason=Keong 说...

coz my six sense told me 1...
tats y i can know l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