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头痛的一天~~~~

哈哈。。。
昨天下午睡午觉,害到我晚上真的不会睡,直到很迟才睡。。。
接连令我今天早上很不想醒咯,但还是被逼要起咯。。
哎~~~
由于我的公司是帮银行process支票的,所以我超级讨厌每个星期一咯。。
因为有很多的支票要处理呀,看到都头痛。。。
赫赫~~~~
不过今天有小小的惊喜咯,因为hor...
我很荣幸的被我公司的其中一个老板看中{嘿,别想歪哦}
我的意思是说,他托人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另外一间的分行做咯。。
我现在的公司是在damansara,我的部门是citibank。。。
但是他突然问我要不要去另一个分行,
在damansara utama,是RHB bank的部门。。。
可能是我那个部门只有我这一个华人的关系吧~~~

所以被他这样问一问,还令我蛮头痛的。。。
因为我是一个适应能力很差的人。。。
突然要我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从新跟一班陌生人一起做工,还蛮有压力的哦。。
尤其是我现在在这里做得都很开心咯。。
虽然同事多数都是马来人。。。
可是他们从来都没排挤过我咯。。
反而是每次喝茶的时候都一定会叫我的。。。
所以令我感到蛮感动的。。。
如果要我突然离开这里,我想我会很舍不得这班朋友。。。
是一班真正用心来交的朋友。。。
尤其是。。。Sawani,Khalis及Riza...

所以呢。。。我真的很头痛咯。。。
可能明天或后天就要给老板答复了。。。
但是,我觉得我应该会另一间分行做吧。。。
天呀,很头痛呀。。。

4 条评论:

♥shan♥ 说...

做么叻?如果觉得舍不得这里,那就不要走啊。。
而且你担心去那里会有压力,而且要重新适应。。
那么就不要阿。。凭着自己的感觉走啊。。^^

Jason=Keong 说...

哈哈。。。谢谢你咯。。
好像只有你一个人在看在支持我的blog哦。。。
蛮感动的。。嘻嘻~~~~

♥shan♥ 说...

haha..me de oso same na..jz u c nia..wahahaha~

Jason=Keong 说...

哈哈。。。
是咩???
那么巧~~~
你都没上msn的哦??
现在,我闷到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