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运气很不错的一天

赫赫~~~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
又在canteen遇到超级美女了。。
而且一遇就遇到两个哦。。。
觉得我今天的运气还不错一下的。。。
而且其中一个长得跟香港TVB电视台的女艺人,汤盈盈蛮相像的哟。。。
哈哈。。。
她们两个是被我认为在HP-Tower大厦里最漂亮的上班族女生叻。。。
尤其是她们穿着formal的上班衣服。。。。
真的是美到。。。。。
可能是我比较偏爱思想+外表成熟的女生吧~~~
还有还有,我最喜欢看到女生穿着formal衣服的look咯。。。
觉得超好看,超美的。。。。
咔咔。。。。
很想认识她们哦,只是不懂要怎样去认识罢了。。。
我太害羞了,又怕吓倒人。。。
yeeeee....
看来我想太多了。。。
以他们两个的年龄,已经可以当我的姐姐了。。。
哈哈哈。。。。。。
就希望以后每天的吃饭时间都能再看到她们就够了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