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很无聊的一天。。。。

赫赫~~~
今天过得超无聊的。。。
早上睡到11点多才起身叻。。
然后就一直上网到现在。。。
是不是觉得我很得空呀??
因为我星期六,星期天没做工。。
都是在家当起宅男的。。。
所以是蛮无聊的咯。。。。

不过呢,晚上就过得蛮不错咯。。
因为刚才在msn终于看到我的傻妹上线了。。。
从刚才差不多10点跟她聊到11点酱。。。
因为她说明天早上要补习。。。。
所以要早睡了。。。
她走后,我又开始觉得无聊了。。。
因为我只跟她一个人聊而已。。。。
wakakaka......
所以现在我要继续去追看我的连续剧了。。。
哇~~~追看哦???
一定以为我看戏很快吧??
其实hor..
我看戏超级慢的。。。。
我现在才在追看着"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哦。。。
是不是被我吓倒了。。??
现在都已经是2009年的3月份了。。。
我竟然还在追看着溏心风暴???
哈哈。。。真的是笑死人咯。。。。
赫赫。。。。。
好咯,现在要去看戏了,就这样过了无聊的一天。。。。

4 条评论:

♥shan♥ 说...

haha..a bit lerh...wakaka

Jason=Keong 说...

har???? apa abit oh??
blekkk~~~

♥shan♥ 说...

a bit slow....hahhaa

Jason=Keong 说...

oh...no no no,not abit...is too slow liao...
w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