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无能为力

今天终于都遇到你了。。。

虽然还不到一个星期。。。

但对于我来说却是等了好久。。。

好久都没跟你聊了。。。。

从上次你突然说我不睬你。。。

我就感觉得到其实你是蛮在乎我的。。。

只是,你很清楚地知道你是不可以在乎我。。

而我,也知道你的状况。。。

所以我也没勉强你。。。。

其实刚才我真的很想再跟你聊久一点的。。。

可惜的是你要下线了。。。

你下线后,我都一直在重复看回刚才我们所聊的东西,

虽然都是很无聊的话题,可是我心里却有种莫名的开心。。

令我最遗憾的是我们只能在网络上联络。。。

而不能私底下通过手机,sms联络。。。


你曾说过我蛮了解你的。。。

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想你应该是说真的吧???

但此时此刻的我却真的很不懂你心里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你总是说你蛮了解我,

而我也承认,你确实是蛮了解我的。。

因为,你好像都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的。。。

我是一个性格非常极端的人,

有时连我自己都不懂我在想些什么,

也从来没有人会那么了解我的。。。

而你,却是第一个那么了解我的人。。。

是真的,连我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怎么会那么奇妙呢??

难道这就是人家所说的"心灵相通"???

真的很遗憾那么迟才认识到你。。。。

如果能早几年认识你,那有多好。。。

你跟他认识了8年,而我只认识你几个月罢了。。。

怎么比呢??

我也不懂,因为真的是没得比。。。。

我真的无能为力,真的是要认输了。。。。

愿你永远幸福快乐,衷心祝福你。。。。



这种感觉太罕有,不需要真正拥有。。。
放手,放开所有 。。。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已看透。。。
只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至少还有这个好友,已经 已经足够。。。

1 条评论:

ah yong 说...

別那樣沮喪....
還沒到最後,都不能認輸....

能遇到這樣一個人算是很幸運了...
能找到一個知己是非常難得的...
緣分要是到了,你也阻擋不了....

開了部落各都不說....
你還滿勤勞寫部落各的...

有空就去我的部落各坐坐吧..哈哈....

http://stanolim.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