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

终于。。。生日到了。。。
但。。还是觉得很闷。。。
因为一个人过~~~

10 条评论:

♥shan♥ 说...

你一个人咩。。和你聊天的都不是人哦?哈哈~

Jason=Keong 说...

哈哈。。。我是说没人跟我庆祝嘛~~~

♥shan♥ 说...

那样阿。。你等一下啊~

Jason=Keong 说...

等什么哦???卡卡~~~

♥shan♥ 说...

吊架噢你~

Jason=Keong 说...

哈哈。。。那里有吊架哦。。。我很好人的。。。嘻嘻~~~

♥shan♥ 说...

哈哈,炸到哦~

♥shan♥ 说...

喂,不要怕叻。。哈哈

Jason=Keong 说...

哈哈。。。。当然怕咯。。。。

♥shan♥ 说...

不好意思我静静哦。。
应该有点不开心吧。。
希望没有扫你的兴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