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感觉很累的一天~~~

赫赫~~~
不知道为什么叻,总觉得今天特别的累。。。。
可能是昨晚追看戏追得太夜了吧。。。
{昨天半夜3点半才睡哦}
而且今天11点就醒了。。。
所以精神就比较差咯。。。
今天一整天也是很无聊咯,
但是今天下午发生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哦。。。
那就是。。。我竟然睡午觉哦。。。
从刚才的六点多睡到晚上八点。。。
因为在我人生当中,每一年睡午觉的次数绝对不会超过5次的。。
哈哈,可能是太累的关系咯。。。
哎~~~~
明天又要早起身了,因为星期一要做工的呀~~~
但是我现在超级的精神,睡不着哦,怎么办才好??
有谁可以陪我??答案是。。没有咯。。。。
那现在只好继续的追看我的连续剧咯。。。。
嘻嘻~~~~

2 条评论:

♥shan♥ 说...

哈哈,早点睡觉啊。。
就可以了咯。。不要睡午觉。。
谁了晚上睡不着的^^

Jason=Keong 说...

哈哈。。。
知道啦。。
我也不想的。。。
但是太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