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古惑仔之情与义

今天放工回家时就顺便去我平时去的那间mamak档吃东西。。。
没想到它刚好在播放着我中学时期最爱的电影,
是。。郑伊健及陈小春主演的古惑仔电影叻~~~
令到我都不想回家哦,因为我超爱看的。。。。
害到我回到家都已经十点多了,还蛮累的。。。
但都没关系咯。。
因为我真的超级爱看古惑仔系列的电影咯,
而且,我都只看郑,陈主演的罢了咯。。。
因为其他所谓的古惑仔电影一点都不好看。。。。
结果今天让我看到第一集了,还蛮开心的。。
已经太久没看了,想要去找,也不懂要怎样找。。。
赫赫~~~
虽然这是90年代的电影,可是它却是我所看过的所有电影当中, 印象最深刻的电影哦。。。
其实我那么喜欢看是因为电影里除了有打架的戏份,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是讲述兄弟情。。。
那种可以为了兄弟而上刀山,下油锅的情谊。。。
那种可以为了对方而不要自己性命的兄弟情。。。
真的很感动咯。。。
除了是他们演员演得好之外,导演刘伟强也很棒咯。。。
虽然这部戏是把漫画的故事拍成电影,
可是。。。电影的版本真的很棒哦。。。
虽然我知道那只是一部戏,而且在现实生活中根本没多少个人是会像 故事里头的主角们那么讲义气的。。。
但就是因为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没能得到,
所以才想在电影里头去感受它的情与义咯。。。
希望以后我能找到这古惑仔的电影吧~~
不只是一部哦,而是要找完它的全部电影哦,
找到的话我就要好好的珍藏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