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闷~~~~~~

今天早上老天不作美啦。。。
一直下雨,令到我都不想起身叻,整个人懒洋洋的。。
呵呵~~~~~
接着就去做工了咯。。。
时间真的过得蛮快的。。。
就这样一下子就过了一天。。。
回到家时都已经十点多了。。。
蛮累一下的。。。
呵呵~~~~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因为今天没什么事情令我印象深刻的。。。
只是现在的我真的很闷咯。。。
msn都没有人陪我聊天。。。
而某某人从前天说会上msn陪我聊天的,
可是到现在了都没看到她的出现咯。
老实说,还蛮难过一下的。。。。
哎~~~~

1 条评论:

♥shan♥ 说...

哎哟,那个某某人因为早上上课,下午补习,晚上功课,所以很累才没上线阿,而且他有点不舒服嘛。。所以你不要那样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