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只要有音乐,就不会有世界末日

人与人之间。。。
总会有好多误会。。。
感情再好的朋友。。。
也不列外!!!
不会想再真心对任何人。。。
好辛苦。。。
也不需要任何人来同情我,可怜我。。。
我,就是我。。。
始终还是一个自由自我的我!!!
有什么事,我都会自己啃,自己撑。。。
切勿用同情的眼光来安慰我!!!
不然,我会看不起你!!!

只要有音乐,就不会有世界末日!!!
只要有音乐,那就够了。。。
没错!!!



6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死笑仔~

Jason=Keong 说...

死笑婆!!!!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白癡咯你~

Jason=Keong 说...

彼此彼此!!!

匿名 说...

做么突然酱悲伤?哈哈
不能那么说的
这世界那么大
在某个角落肯定有个真心待你的朋友~
加油~

Jason=Keong 说...

秀!!!
没有啦。。。
这篇是我在很pek-chek的情况下而写的。。。
因为有个人弄到我很pek-chek....
不过现在没有事了咯。。。
赫赫,谢谢你啦。。。
我知道你就是那个真心待我的朋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