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丑男与美女的视讯

今天开始又是连续四天没做工。。。
不知是要喊爽还是喊闷!!!
今天很闷,所以下午三点就跑去了金河!!!
其实目的是要去买Gatsby的发膏及黑框眼镜。。。
由于没有人陪我一起选,给我意见。。。
令到那眼镜档口的一男一女还特地帮我选。。。
所以刚才买眼镜的时候还真的蛮好笑。。。
我很喜欢这眼镜的镜框。。。
但是当我看到我戴的时候还真的感觉怪怪。。。
可能是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戴过眼镜的关系。。。
所以真的很不习惯。。。
这样也好,就证明了我的眼睛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也许是我不帅的关系,无论戴不戴都不会好看。。。
所以这个眼镜就私低下才在好朋友的面前戴吧!!
因为在好朋友的面前展出自己的丑态是没关系的。

买了我要的东西后,那个时候才下午五点多。。。
由于晚上8点要特地去CC跟傻妹Webcam {给她看我的傻样}
所以我就在金河等时间过。。。
哪里知道吼,7点左右她打来说不能WC了。。。
当时我真的是显掉咯!!!
幸好,到了晚上9点多还是能够顺利跟她Webcam......
当她一看到我的傻样后,就一直在那里笑了。。。
一下说我很不自然。。。
一下说我的样子很傻。。。
一下又说我的头发很好笑。。。
被她酱子一笑,我的自信心又受挫了。。。
{傻妹,没有怪你的意思,是我自己的问题}
阿哈,我本来就是一个害羞的男生啦。。。
第一次被她看到我的真样,而且当时是在CC...
那里那么多人,我当然paiseh的咯。。。
还有,我也是不会打扮,我很老土的。。。

当时CC还蛮多人的。。。
当我们WC时,我隔壁桌的一个靓女都一直望向我这里。。。
不要误会,她不是看我,而是看视讯里的傻妹!!!
我觉得她应该是在想。。。
怎么这个丑男会有机会认识到那么漂亮的女生???
我后面桌的那几个男生也是一直望向我这里来。。。
还有那些经过我桌位的男生们,他们统统都望向我这里来!!!
我觉得他们应该也是在想,这个酱平凡的男生到底走什么好运??
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走什么好运。。。
丑男与美女的视讯,还真的是笑死人。。。

就这样,我们聊下聊下,就到了晚上11点了。。
她说很累要下了,而我就回家了咯。。。
就这样结束了四天假期的第一天!!!! 



给大家看看,丑男与美女视讯



我还蛮不自在的





 一直被她笑,够没有脸咯我





***感想***
我,真的毫不起眼,不曾引人注目!!!
我,真的好平凡!!!






10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嗨喲···
亂講什麽啦···
你哪裡會丑!!!!
只是就很乖乖仔的樣子啦~
你不要笑死我啦···
WC的照片晚上再發給你好了···

Jason=Keong 说...

我没乱想!!!
笑吧,继续笑吧!!!

✿Qiaoxuan Lim 说...

啊哈哈哈~
好小氣~~~~~~~
你很喜歡亂想的···
隨便你好了!!!!!!!

Sydney 说...

你 们 很 好 笑 啊 xD
jason 你 不 要 一 直 说 自 己 丑 嘛~

Jason=Keong 说...

傻妹!!!
没有啦。。。

sydney!!!
是还蛮好笑的。。。
嗯,我会尽量。。。
:)))

✿小雨 说...

你跟茵很可爱咯~xD

对自己有信心点嘛~
不用在乎别人啦..自己开心就好了咯~

加油~^^

✿Qiaoxuan Lim 说...

哇佬!!!!!!!!!!
原來你放上來啊!!!!!

Jason=Keong 说...

阿哈,小雨。。。
谢谢你的留言。。。
赫赫,她就可爱,我就恶心。。。
哈。。。。
嗯啦,我会的!!!

Jason=Keong 说...

傻妹!!!
啊啦,不给啊??
我要给人家笑~~~
赫赫!!

婷婷teng 说...

虧老爸你還有自知之明,
那你以后就表找靚妹wc了咯,
因為
.................................................................................................................................................................................................................................................女兒會吃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