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我是怪人

最近这几天的我。。。
真的很怪。。。
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感。。。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这种感觉真的来得很突然!!!
别老是以为我在大家面前时常嘻嘻哈哈。。。
就表示我很开心,很快乐。。。
其实私地下的我并不是这样的。。。
说真的,我很怕孤独。。。
我。。。。
~自卑~
~矛盾~
~被动~
~内向~
~害羞~
~没自信~
~心太软~
~情绪化~
以上的这些,统统都是我的性格!!!
一句说到底,我是一个怪人~~~




***感想***
我好像迷失了我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么在乎???





2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我只能說···
我們都是一樣的···

Jason=Keong 说...

你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