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渐渐地失去了你

最近心中有股很强烈的感觉一直跟着我走。。。
嗯,我渐渐地失去了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好像没像以前那样那么好聊了。。。
以前的我们,一直会有说有笑。。。
现在的我们,只有万般的无言无奈。。。
怎么会这样呢??
也许是我那令人讨厌的性格所造成的吧???
我承认,我小气。。。
但是我曾说过我只会对我在乎的人,事,物小气罢了。。。
因为太过在乎,所以才会那么小气!!!

最近的你也认识了好多的新朋友。。。
每当你一留言,就会很自然地有好多人回复你!!!
每当你伤心时,也是会有好多的人给你安慰,鼓励。。
他们会哄你开心,逗你开心!!!
至少不会像我这样,一直气你!!
我这个身为朋友的,
真的很莫名其妙,很不善解人意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难过啦~
做么了你~

Jason=Keong 说...

没什么啦。。
昨天我没跟你讲到咩??
我还以为跟你讲了。。。

✿Qiaoxuan Lim 说...

笑仔!!!!!!!!

Jason=Keong 说...

笑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