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聊公事

最近的几个晚上都睡不好!!!
昨晚也不列外咯。。。
本来今天是调了闹钟,9:30am.....
哪里知道闹钟响了后。。。
我又继续地睡下去。。。
睡到10:15am......
当我起身的时候,真的是吓到!!!
因为我工作时间是12点。。。
由于从我家去我公司是还蛮远的 {LRT+BUS}
所以我每次都要提早两个小时出门。。。
起身后我就快快去刷牙洗脸了。。。
然后换了衣服后就出门去了。。。
等我到了Bangsar地铁站时,
竟然给我眼睁睁地看着巴士开走。。。
我真的是很Pek-Chek咯。。。
当时已经是11:30am了。。。
Boh-Bian啦,注定要迟到了。。。
而且又还没吃。。。。
就马上打电话给我的Team Leader。。。
跟他说我12:30pm才到。。。
啊哈哈~~~~
果然,当我在公司的canteen吃了后才进office...
时间真的是12:30pm准准!!!

但是,由于今天是星期一,而且又是月尾了。。。
所以今天的工作会比平时多咯。。
而我叻,又累到要死酱的样子。。。
才星期一罢了,我就已经酱累了。。
真的是够力~~~~~
还有,上个星期我的Team Leader突然宣布他要辞职。。。
消息一公布后。。。
整间公司的同事都吓到咯。。。
他要辞职是因为有一间银行的高层亲自打电话邀请他过档。。。
当初所开出的条件真的是好到吓死人。。。
但是我的team leader说不要给他那么高的职位先。。。
结果那个高层就说先给他“经理”的这个职位。。。
walao eh,不要那么高的位子都还会有“经理”这个职位。。。
如果他直接接受再高一点的位子,那不就等于是“总经理”???
而且,所开出的条件都比我们公司的好多多倍!!!

我的Team Leader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咯。。。
从以前到现在我所做错的东西已经很多了。。
但是我只是狠狠地被他骂过两次罢了。。。
其余的他都只是微笑地讲我一下而已。。。
所以呢,当他说要走时,我还蛮不舍得的。。。
最重要的是,他走了后,我的citibank这个部门,肯定大乱!!!

但是呢,他也有可能会不走。。。
因为戏剧性的一刻终于出现了。。
那就是我另一间分行公司的高层今天亲自来我公司挽留他!!!
还说,一定要把他留下来就对了。。。
据说,我公司所开出的条件比那间银行的条件来得更好。。。
所以呢,他说会认真考虑清楚。。。
也对拉,毕竟他在公司做了那么多年了。。
而且他也是公司里第一个先接手做Citibank这个部门的人。。。
真的是很戏剧性咯,好像在看戏酱!!!
只能说的是,我的Team Leader真的是一个很有料的人。。。
要不然,就不会出现另一间公司的高层要来挖人。。。
而我公司的高层挽留他的局面了。。。
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他能留下来。。。
因为,现在很难找得到一个像他那么好的上司了啦。。。

不好意思。。。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一直在聊我公司的事情。。。
希望不会闷到一路以来一直有留意我部落格的朋友。。。
新的一个月份又来到了。。。
也算是一个新的开始吧。。。
我要赶快忘掉那些不愉快的。。。
继续精彩地过我的人生。。。
也希望大家有个精彩的人生。。。。
千万不要忘记。。。
活着便是精彩!!!



4 条评论:

♥ 诗淇 说...

住在大地方就是很麻烦咯
出去还要提前出去
麻烦死 ~~~

Jason=Keong 说...

波波!!!
嗯咯嗯咯。。。
没办法啦。。。
大城市的生活就是那么紧张,繁忙的。。。
小时候的我的确很喜欢大城市。。。
但是现在我的想法已经改观了。。。
我发觉到我自己会更加喜欢小乡下了。。。

Sydney 说...

你 是 做 什 么 工 的 啊?citibank?银 行 哦?

Jason=Keong 说...

sydney!!!
哈哈,我不是在银行做工啦。。。
而是我公司是专门帮银行做工的。。。
换句话说,bank也就是我公司的顾客咯。。。
而我的部门就是Citibank咯。。。
哈哈,很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