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暗恋



在这里要谢谢傻妹,刚才她介绍了这首歌给我。。。
陶吉吉的 “暗恋”!!!
真的是很好听,很贴切我的心声。。。。
已经重复听这首歌10多次了。。。
我还特地去Download这首歌。。。
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了新歌后就那么快去download.....
看来我已经爱上了这首歌了。。。
陶喆表示,暗戀的經驗人人都有, 
這首歌曲的靈感也來自他的親身經歷, 
他希望唱出可以默默喜歡一個人、 卻不一定要擁有他的堅定態度, 
並且说:「即使是一段沒有結局的愛情,但這段情感仍是充滿著力量的!」








本来昨天是放那个傻人的照片上来了
结果她不要给我放
Boh-Bian咯,已经洗掉了
她应该很高兴了
 









15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我要把你殺了`!!!!!!!!!!!!!!!!!!!!!!!!!!!!!!!!!!!!!!!!!!!!!!!!!!!!!!!

✿Qiaoxuan L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iaoxuan Lim 说...

介紹你好聽的歌你竟然出賣本小姐···
啊!!!!!!!!!!!!!!!!!!!!
而且不會放好看點的!!!
昨天好看的又不拍!!!!!

Jason=Keong 说...

啊~~~
这样也叫出卖啊??
哎哟。。。
昨天最好看的那个没拍到啦。。。
你咯,不要教我。。。
结果一下子就断线便拍不到了。。。
哎~~~~~~

匿名 说...

够力咯你~哈哈~
侵犯版权~哈哈

✿Qiaoxuan Lim 说...

我理你啊!!
好看的你又不趕快拍啦!!!
丑的你就放上來!!!
啊!!!!!!!!!!!!!!!

Jason=Keong 说...

秀!!
哈哈,快点来告我吧!!!

Jason=Keong 说...

傻妹!!
鬼懂啊。。。
你都不要教我。。。
哈哈,哪里会丑。。。
也是很好看啦。。。

♥ 诗淇 说...

哈哈 ~
我也有拍 ~

Jason=Keong 说...

波波!!!
哎,她很坏啦。。
不要给我放,我要删了。。。

✿Qiaoxuan Lim 说...

小氣······
刪就刪··········

Jason=Keong 说...

删了。。
你很高兴了。。。

Khoo Pei Boon 说...

我看了~
^^

宝贝茵别生气丫~
还是很美丫~

强哥,
别欺负她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婷婷teng 说...

u all~~~~sot!!!!

Jason=Keong 说...

wen-wen!!!
你有看到咩??
赫赫,我没欺负她啦。。。

婷婷!!
你才s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