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头很痛

够力,现在感觉到我的头好像很重酱!!!
今天,在公司吹到冷气时,全身冷到痛!!!
昨晚不够睡只是其中一个原因罢了。。。
除了头痛,还感觉到喉咙很不舒服。。。

由于在很早之前我已经拿到这星期五的假期了。。。
所以,就不懂明天要不要拿病假。。。
如果拿的话,就连续四天不用做工。。。
只怕公司的那些人会很不爽。。。。
不过我的直觉告诉我明天我会拿病假!!!

现在头很重,很晕!!!
真的很不舒服!!!

2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很好啊··
直接那病假···
四天不用去工作了···

匿名 说...

唉哟~拿病假啦~
生病休息天经地义~
他们要不爽也是自己看不开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