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渴望

今天没去做工了。。。
拿了病假。。。
再加上明天的假期,等于连续四天不用做工。。。
今早8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要打电话去请假。。。
然后就睡不下去了咯。。。
就上网,但是也是闷!!!
7早8早上网都不懂要做么。。。

话说昨天。。。
头真的是很痛。。。
根本就睡不着。。。
几乎每个小时都会醒来。。。
2点,3点,4点,5点,6点,7点,8点。。。
就这样又醒又睡,终于到了早上的八点。。。
早上起身时,头已经没痛了。。。
但是,我的喉咙还是很干很痛很痒。。。
声音也变了,应该是有点发炎了咯。。。

昨晚真的很辛苦又很寂寞啊。。。
多么渴望有个人能够在我生病时打电话来陪我聊天,关心我!!
但是到最后都没有咯。。。
哎。。。
我,严重缺爱!!!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想酱多了吧
顺其自然啊~

Jason=Keong 说...

啊哈哈。。。
这句话我也送回给你啦。。
我们两个都严重缺爱。。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可憐到死啊···
我要打給你的···
但是以為你已經睡了···
有人關心還要醬咯···
夠欠扁咯···

Jason=Keong 说...

哟。。
我没扮可怜啦。。
是咩?以为我睡了啊??
好烂的借口。。。
啊哈,哪里有人关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