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好朋友

刚才无意间经过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在她的文章中她提到了“好朋友”
看完后还蛮感触的!!!
没错,相信每个人都一定会有一个比好朋友还要好的朋友吧!!!
只要能够继续当她的好朋友,我真的满足了。。。

 她是他最重要的朋友,他会保护她,不会让她伤心难过!!!



这是昨天晚上的
不懂她在笑什么
哈哈




她瞪我噢





刚才竟然跟傻妹通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OMG!!!!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小时。。。







9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你们的感情真的好好哦~





我站在另一边v
v
v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v
v
v
v
羡慕啦!

匿名 说...

哈哈,够力啊你~
又放她的照片~哈哈

✿Qiaoxuan Lim 说...

啊!!!!!!!!!!!!!!!!!!
我又要發瘋了!!!
很愛挑我噁心的照片耶···
那個女生的BLOG是什麽?
我也要去看···

Anna 说...

她很漂亮^^

Jason=Keong 说...

婷婷!!
阿哈,酱也羡慕啊??

秀妈!!
哎哟,什么“又”???
以后不放了咯。。。

傻妹!!
boh-bian咯。。。
我只有这几张恶心的罢了。。
哈哈。。。
我所说的就是在你楼下的这位漂亮小鱼!!!

小鱼!!
阿哈,你赞她哦?
等下她会飞了。。。

婷婷teng 说...

你跟他那么好!都不疼我這個女兒的!
虧我還違背良心叫你一聲年輕老爸!哼哼哼!!!

Jason=Keong 说...

啊哈哈。。。你来我这里撒娇啊???
哎哟,酱子讲我。。。

Sydney 说...

哈 哈 哈 她 好 像 老 人 酱 xD 因 为 太 暗 了 啦~

Jason=Keong 说...

啊哈,不是老人,是笑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