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原来我并不是那么重要

前两天是发烧,喉咙痛。。。
到了昨天已经好了。。
哪里知道又再来多一个肚子痛。。。
从早泻肚子泻到晚上。。。
今天也是这样。。。
真的是Kanasai......

现在,心情也不是很好!!!
做么突然酱的???
也许,我并不是那么重要。。。
 嗯,可能是吧!!!



5 条评论:

Sydney 说...

你 怎 么 肯 定 你 不 重 要?这 只 是 你 的 猜 测~ 别 想 太 多 =]
多 喝 水 吧。再 泻 的 话 看 医 生 比 较 好,哈

匿名 说...

干嘛又乱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价值~
或许在你心里是那么认为~

但你可能不知道
或许在对方心里你也是很重要的
只是他没有表达出来而已~
不要乱想啦

就算真的不重要
但总有一天
你一定会找到一个
很在乎你的人^^

Jason=Keong 说...

sydney...
因为我over sensitive的。。
所以咯。。。
赫赫,谢谢你!!!

秀妈...
哇,第一次看到你在我这里留言到那么长,
而且又那么感性。。。
谢你啦,我明白~~~

✿Qiaoxuan Lim 说...

你真的是一個over sensitive的人咯~
哇老~~~~~~~~~

Jason=Keong 说...

嗯,我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