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钱不够用

最近真的都觉得钱好像很不够用酱。。。
尤其是这个月,12月!!!
因为实在是要用到很多啊。。。。
就像今天。。。
我才刚刚 还了RM80的Parking费给我的同事。。。。
还有,前几天看到一个同事网购了一支吉他及一套爵士鼓的模型。。。
那个模型小小个好可爱,而且看起来真的很像真的乐器。。。
真的很精美咯。。。
可能我很喜欢那种鼓的关系,
所以当我看到那个鼓的模型时真的很喜欢。。。
把它放在家里Display也好呀!!!
那套鼓的模型价钱大概是RM80左右。。。
要不要买叻??
哈哈,我也不懂。。。

另外,从今天开始至到星期天。。。
在KLCC有PC Fair叻。。。
哇佬,刚好最近的我又很缺一个MP3。。。
因为每天搭地铁都需要30分钟。。。{还没算等巴士,搭巴士的时间}
所以我的耳朵没有音乐塞的话真的是会显死的咯。。。
除此之外,我也有想过要买一个Webcam。。。
已经约了朋友明天下午去KLCC走走看看了。。。
 MP3+Webcam......价钱大概是RM300左右。。。

还有,这个月的26号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的结婚大日子。。。
认识他差不多要十年了。。。
我跟他的关系就是比朋友还要好一点的好朋友。。。
所以咯,以我跟他的交情。。。
到时红包也要包大包一点给他!!!
他还小过我一岁的叻。。。
竟然要结婚了,而我呢??
任然还是一支公。。。

赫赫,所以大家应该明白为何才刚进入12月。。。
我就那么快喊钱不够用了吧。。。
没办法,这个月实在是需要用到很多钱。。。
明年一月份也要丢钱出来买新年衣服。。。
 不然就不用过农历新年了。。。
哈哈,我真的是快要破产了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是钱不够用~
够力~

Jason=Keong 说...

哈哈。。。

秀妈,你跟我一样。。。
果然是我的乖孙女。。

Sydney 说...

小 小 的 模 型 80 块??

不 可 以 每 天 听 耳 机 啦 喂,以 后 耳 朵 不 坏 才 假

你 几 岁 呀?

没 钱 就 跟 妈妈 讨 啊,哈 哈

Jason=Keong 说...

因为那种模型的制作其实还蛮难的。。。
因为要制作到很真。。。
所以可能才会那么贵吧。。。
赫赫,我知道啦。。。
等下耳朵聋掉就惨hor......
哈哈。。。
我22岁,很老了。。。
不可能再跟妈妈讨钱啦。。
给妈妈一点家用就有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