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好想谈恋爱

那天星期五从我一个同事口中知道。。

我的supervisor看不起我。。。

原因是我不会英文,国语又很烂。。。

她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公司会要请我。。

以前就知道她很喜欢讲人家是非,但我都无所谓。。

可是这一次她真的彻底伤到我的心。。。

但我没怪她,她说得很对。。。

我的英文真的很烂,听的话还ok,要我讲的话简直是要我的命。。

而我的马来文又是很kampung的那种。。。

所以她才看不起我吧~~~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很想谈恋爱的感觉。。。。

以前确实错过了蛮多有机会发展的女生。。。。

我form3那年,我跟一个从form1开始就对她有好感的女生同班。。。

还记得有天她突然问我,“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当时我真的被她吓到了,而我又死要脸,结果回答她 “没有”。。。

如果当时我勇敢一点跟她说“我喜欢的人就是你”,

那现在的我们会是如何呢,可能会在一起也说不定吧~~~

而现在她已经有一个外表很帅,读书又很棒的男友了。。。

说真的,蛮替她感到高兴的。。。


还有另外一次是发生在我form5的那年~~~

我对一个女生有好感,但是我不知道原来她对我也有意思。。。

还记得在国庆日当天,她透过她的朋友问我对她有没有意思。。

但我还是一样死要脸,对她朋友说“没有”。。。

结果呢,第二天就听说她跟我的朋友在一起了。。。


而在去年也错过了一个很好很好的女生。。。

当时她是因为跟室友有误会,很需要人家安慰她。。

结果我是笨到没打电话去关心她,

后来她说,她住在霹雳,而我人在KL...

远距离是很难走在一起,当时我极力挽回她,

但是她心意已决,结果现在跟她保持着偶尔才联系的朋友。。。

怎么我那么失败呢,一次又一次地错过了幸福。。。

我真的不善于表达我自己,只能说的是,我很失败~~~

错过了那么多次后,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了。。。

而我也变得比较积极了,一遇到有好感的女生,

我就透过sms或是暗示来表达我的心意。。。

可是 结果还是一样,可能都被我吓到了~~~

但我自问我不是那种玩弄感情的人,

每次开始之前我都会想到将来,也会考虑清楚才表示~~~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要一个人过~~~~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真的很累很累~~~

真的很想找到一个伴,在我累的时候可以帮我按摩。。。

在我开心的时候可以陪我一起笑,

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一起哭。。。。

真的很想跟她分享我的一切喜怒哀乐~~~

可是我的那个“她”几时才会出现呢???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7 条评论:

иiki 说...

啊~
那个supervisor哪里可以将讲人的叻!=.=
没礼貌

呵呵
所以啊
你下次不要为了面子错过咯^^
喜欢就说喜欢嘛^^怕什么吖!

呵呵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她':)

♥shan♥ 说...

是咯,那个supervisor太过分了吧~
不要怪自己啦,加油加油,他越看不起你你越要做给他看~
加油^^永远支持你~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以后要记着不要太顾面子叻~
还有阿,大部分的女子都常口是心非的~
以后记得阿,要好好把握机会。。。
只要是遇到喜欢的,要先保持很好的距离后,才开口~
那样他就不会吓到了阿。。还有,女子不好意思开口说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所以就假假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嘛~
如真的喜欢,下次别错过了阿^^

愿你早日能找到另一半哦^^加油~
不要老是自卑,对自己有信心的。。。

Jason=Keong 说...

to: ~~~niki & shan~~~

她的性格就是很喜欢在你背后讲你坏话的那种人...
只不过这一次被她这样讲,很伤我心咯...

其实一半是面子,一半是我真的不善于表达我自己咯..
所以就错过了很多...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们的支持,说真的,我很感动~~

✿Qiaoxuan Lim 说...

你的SUPERVISOR吃大便啦
不会直接好声好气告诉你啊
真的是要命

你的个性就使酱的咯
做事不干脆点
结果错过了那么多东西
所以经过那么多事情后希望你更有信心面对下一个她了
加油~

Jason=Keong 说...

哈哈...
吃大便是你的座右铭了啊??

哦咯..
我的个性就是酱的咯..
你现在才知道咩???
无论如何,谢谢你啦,笨妹~~~

☪mikiy☠Daib♪♫ 说...

虽然不认识你..不过我也是跟你一样..错过了幸福..
现在后悔也迟了..但..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伴侣..
只是时间的关系..人家说..强求的话..幸福是来得很慢很慢..顺其自然的话..幸福会来得快..其实幸福早就在我们左右了..看是我们选择强求还是顺其自然而已.^^
你也要加油~~为自己的事业和恋爱打拼..加油~~

Jason=Keong 说...

哈哈,mikiy~~~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的。。
你也是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