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累,好闷的一天。。。

因为昨晚去了坤成学校看演奏会。。。

而最好笑的是,那演奏会晚上八点开始。。。

可是hor....

在七点四十多分钟才说门票不见。。。

真的是吓到。。。

还以为不能进了,幸好我朋友是跟那里的老师买。。

有他帮我们作证,所以到最后我们才能进咯。。。

哈哈。。。。。

而今天就睡到下午两点多才起身,{真的好像猪酱}

没办法咯,因为太累了。。。。

哎,而且现在也很闷,真的是很闷。。。

闷到要生蜘蛛网了。。。。

也因为这样,我才跑来写blog....

上网上到sien料,玩game也玩到sien料,看戏也看到sien料。。

真的是不懂还可以做些什么了。。。

太无聊了,惨~~~~


今天在youtube听到了一首歌。。。

是“哥哥”张国荣的 “怪你过分美丽”

很喜欢这首歌哟。。。

尤其是那两段歌词。。。

“怪你过分美丽,怪我过分着迷”

2 条评论:

иiki 说...

呵呵

没有做工咩?
哈哈~

幸好噜~不然你进不到料xD

难得休息就要一直睡够够嘛~~

Jason=Keong 说...

哈哈。。
我拜六礼拜没做工的啦。。。
赫赫。。。

嗯咯,幸好~~~

是啦,不然我都不会睡到死猪酱料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