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我是愤怒

他妈的。。。

昨天做工做到晚上十点才放工。。。

还以为有算我的OT.....

哪里知道今天跟我说不能gram OT给我。。。

因为我是新人,做东西很慢。。。

说真的,听到后我真的几Heng一下的。。。

那昨晚一小时多的OT不就白做???

其实不能gram OT我都还不用紧。。。

令到我更Heng的是,那个supervisor趁我不在时,

跟其他人说我做到很慢,做到晚上十点是很离谱。。

他妈的,那边才说我是新人,做很慢,所以没有OT...

这边就说我做到很慢。。。。

她说的话是不是很矛盾???

试问有哪个新人做东西是不会慢的??

我没得gram OT都算了,她还要一直在那里complain complain...

难道她就不能体谅一下吗???

幸好明天后天她拿假没做工,这也令我在这两天会好过一点。。




上个月,我公司来了一个新同事,女生。。。

惨咯,怎么我每次在公司很heng的时候。。。

只要一看到她,我的心情会变好的啊??

当我看到她时,我会蛮不自然的。。。

而她看到我时,也同样有点不自然,但还是有打招呼啦。。。

哈哈,越想越好笑!!!!

4 条评论:

иiki 说...

hohoho`~

fall in l0ve j0rrs!`xP

哎呀~做好自己就对了
理得那条人怎样讲~
嘴巴是她的嘛~~

呵呵~

开心点:)

Jason=Keong 说...

赫赫。。。
是咯是咯。。。
我也没理她。。。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只是我很讨厌她在你背后讲你坏话。。。
在你面前,还能若无其事地跟你笑笑。。
哎~~~

hohoho...
mana ada fall in love jek??
tak ada lar...

✿Qiaoxuan Lim 说...

你说的她是你的supervisor蛤?

Jason=Keong 说...

har??
什么东东???
上面那段是指supervisor咯。。。
下面那段新同事是别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