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我还能怎样

刚才还是一样有跟她通电话。。。。

她说我的声音跟我的样子很难match在一起。。。

因为听我的声音感觉是很活泼的。。。

可能是我多话讲吧,不过hor...

可是一看到我的时候,给她的却是那种很乖乖仔的感觉。。。。

我真的是一个很静的人,可能跟她才比较有话讲咯。。。

赫赫。。。。

然后呢,听到她说了一句话后。。。。

内心有种痛的感觉。。。。

她说,现阶段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一半也因为才刚跟前男友分手几个月。。。

所以不想那么快开始新的感情,会被人说是非。。。

听了她这么说,我就问她,那要多久才能接受新的??

她的答案是。。。不知道,总之现阶段是还不会想要~~~~

那我还能怎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