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有种甜蜜的感觉

赫赫。。。。。

昨晚很迟才睡叻~~~

凌晨三点多~~~~

原因是。。。。

昨晚10点多就开始在msn跟她聊天聊到三点~~~

不知不觉就已经跟她聊了5个小时。。。。

已经好久没在msn里跟同一个人聊那么久了。。。

而昨晚,确实跟她聊了很多。。。。

所聊的都是关于对方的,因为刚认识不久。。。

当然还有一些很无聊的话题咯。。。。

赫赫。。。。。

其实一路以来对她的印象,感觉是还蛮不错的。。。。

只是每次见到她,我好像都没跟她说过话。。。

只是点点头笑笑打个招呼罢了。。。。

希望星期一见到她时,我会勇敢地跟她聊几句吧~~~

昨晚我们还交换了电话号码哦。。。。

这会不会是一个好开始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哦。。。

希望会是吧~~~~

是朋友的话,就祝福我吧!!!

2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难怪你会说你很忙啦
原来是跟钟意的の人msn~

Jason=Keong 说...

哎哟...
炸到~~~
要酱讲我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