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腰酸背痛

去年的8月,在我的家乡发生了意外。。。

导致我背后的脊椎骨以及我的脚伤到了。。。

而我只是去我家附近的跌打店给跌打医师看看~~~

那个医师说我伤到了脊椎骨,只怕会有后遗症。。。。

严重的话会残废。。。。我听了都怕。。。

结果咧,发生意外后,我就很容易会感觉累了。。。

尤其是我的背部,动不动就会累了。。。

哎,我才22岁罢了,身体却像老人家了,惨~~~

6 条评论:

иiki 说...

我以前也是伤过后面的脊椎骨涅:[
因为玩大厉害乌拉卷~哈哈

医生开药给我吃后就不痛了咯

但是现在被禁止玩乌拉卷了T^T~

你啊
不要想太多咯`
会没事的^^

Jason=Keong 说...

har????
是哦,你也伤过啊???
还真的是看不出哦,哈~~~
那你现在没事就好咯。。。。

赫赫,我不是想太多叻~~~
而是那时是从屋顶跌下来伤到脊椎骨的。。。
所以现在很容易就累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啦,niki~~~

иiki 说...

是啊~
那时候要瘦瘦瘦~就一直摇~
很粗那种的`xD
痛到我坐站都不能料~~


那你将就做东西慢一点=..=
呵呵~然后去看西医啊~
比较好一点

^^welcume~

Jason=Keong 说...

哈哈..
做么一直要瘦瘦瘦噢..
你也不肥拉..
哇卡卡...

赫赫..
我做东西不能慢拉..
不然等下我的那个supervisor又要complain料
赫赫~~

иiki 说...

我肥啊~

呵呵

她骂你你就X回她咯!xD

Jason=Keong 说...

har???
你肥?
如果你肥的话,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瘦的女生料~~
哈哈。。。

walao eh~~~
哪里可以酱粗。。
我很乖的叻~~
哇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