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不想再过那么无聊的生活

为什么人的生活就是那么的无聊呢??

尤其是在大城市打工的我。。。

每当星期一至五时,我多么渴望星期六星期天快点到来。。。
{因为拜六礼拜不用做工}

可是一到了星期六,星期天,就会觉得很闷了。。。

我是一个很少出门的人,而且在这里朋友也不多。。。

正确来说,在这里应该是没有朋友。。。

我不像其他人那样,生活圈子那么广~~~

我的生活圈子真的很小罢了,只有一小堆的好朋友。。。

可是毕业后,大家都在忙各自的生活了。。。

从以前大家几乎天天都会见面,一起玩,一起闹~~~

一直到现在一年里最多才见面2,3次。。。


而现在的我每天放工后,就只在家上网,看戏,玩game。。。

星期六,星期天也是做着同样的东西。。。

上网,看戏,玩game???

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是没什么意义的。。。

其实我还蛮想做些有意义的东西的。。。

我还蛮羡慕我的一个朋友。。。

他只大过我三岁罢了,

可是他的人生经历,体验真的比我丰富好多好多倍~~

他是马来西亚佛光会的会员,而且也是一个很有心的会员。。

他已经跟随马来西亚佛光会去过好多的国家了。。。

当中包刮,加拿大,法国,荷兰,台湾,香港等等~~~

还记得06年12月柔佛州我的家乡那里发生50年以来的大水灾,

他也是马上在第一时间赶去灾区帮忙救灾工作的。。。。

去年中国四川发生512大地震,

他也是被佛光会派去四川地震灾区进行心理辅导的工作。。。

今年他只是一个二十五岁的青年,

可是他的人生体验并不是人人都有的。。。

我真的希望以后能够像他那样。。。

不想像现在的年轻人一样,每天只懂得吃喝玩乐。。。

真的不想就这样无聊的过完我的这一生。。。

希望能够像他这样去为这个社会,这个世界做点东西。。。

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去其它的平穷国家看看,去体验那里生活。。

去帮助那里的人民。。。
{我这样说,可能会让人家觉得好笑吧}

其实要去其它国家体验他们的生活,去帮助他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这过程中,你必须要放下很多你目前正在拥有的。。。

而现在的我的确是还没有这样的勇气能力,心中有太多的牵挂包袱~~~

希望有朝一日,我心中没有了牵挂,没有了包袱。。。

可能就会跟随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去体验那些生活吧。。。

就算以后不一定能够像我朋友那样去其他的国家帮助他们。。

但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尽量多去参加一些本地的慈善活动~~~

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不想我的这一生有遗憾,希望我会无悔这一生吧!!!





其实是BEYOND的音乐教会了我生命要活得精彩,要活得有意思,

要尽量去帮助这个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去为这个社会做些有意义的事,不分种族,不分肤色!!!

这样,生命才会活得精彩~~~


***生命的精彩不是在于你能够得到什么,而是在于你曾经做过什么***

2 条评论:

♥shan♥ 说...

haha....don think like tat la^^
en lo...u go join some activities la..
like fo guang de...tat's gd...
my fren oso gt join...en lor..
can learn many n gt many frens de...^^

Jason=Keong 说...

赫赫。。
之前我有连续参加佛光3年咯。。
但是05年过后就没再参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