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生命不能没有音乐

音乐应该是有很多种类,
每一种不同类型的音乐也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东西,
就如有很多不同的色彩,有很多不同的文化,
不同的感情,不同的感动在里面,
因为音乐是一种艺术。
音乐不只是用来娱乐那么简单,
它是属于生命里的一种节奏,
无论你是一个多么繁忙的人,
怎么样顾着赚钱的人,
你都不能没有音乐~~~~


真的,对于我来说,

我的生命里真的不能没有音乐...

不然,我真的真的会闷死~~~

现在每天对着那朝九晚五的工作...

真的是闷死我了....

我那曾经的梦想呢???

已经不知飞去哪个国家了...

难道我就要这样的过下去吗??

虽然我知道我并不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

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

曾经有位朋友跟我说过,兴趣是不能拿来当饭吃~~~

我也明白这当中的道理...

但是我,真的是很喜欢音乐...

只要音乐一响起,我的手脚很自然会跟着音乐的节奏摇动~~~

尤其是Band Sound的歌曲....

其实好多人都忽列了一样东西...

Band就是最原始的音乐...

无论是Hip-Hop,R&B,Jazz,抒情歌,or 摇滚~~~

那些歌都绝对不能少掉Bass,Keyboard,吉他 & 鼓....


哈哈,我好像越说越远去了hor.....


我内心是还有个小小的理想的....

好想能有机会跟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组团 “夹 Band”

“夹 Band” 是我最大的兴趣,也是我的理想....

虽然我这梦想曾经换来朋友的冷眼与嘲笑...

但是我始终都从没有放弃过....

在我心中依然有一把火在燃烧着...

2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那我也加入你的BAND咯~

Jason=Keong 说...

哈哈。。。
你要加入啊??
要唱歌还是什么之类的??
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