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我该怎么做呢

赫赫。。。

8月8号是她的生日。。。

本来想当天跟她庆祝的。。。

但是她生日当天会回kampung开party...

结果可能会跟她提早庆祝吧~~~

都还不知道要买什么送她。。

因为对她真的不了解。。。

就想约她出去吃东西庆祝咯。。。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金河~~~

可是她回答我说,不习惯跟男生走街。。。。。

这句话很伤我的心咯。。。。

都不知该怎么办~~~

现在只觉得头痛,头烧,头大~~~~

6 条评论:

иiki 说...

哎哟~

女孩子不是买链啊~

呵呵
那你叫她约别的朋友,你们一起走咯·

Jason=Keong 说...

阿哈哈...
是哦???
其实我也是打算买项链的...
女生都是比较喜欢这些的对吗??
赫赫....

没有啦,只是我跟她两个人罢了...
klcc有什么好吃的啊??
你是kl人,快点介绍给我啦。。
madam kwan ok ma????

✿Qiaoxuan Lim 说...

送衣服啦~
衣服最实际~
刚开始买链的话她应该会吓到
女生怎么说还是比较喜欢跟姐妹走街的啦
等你们关系再好一点才跟她一起走啦~

Jason=Keong 说...

har????
女生的衣我哪里会买??
还是买项链比较实际啦。。。

赫赫。。
可能咯~~~

✿Qiaoxuan Lim 说...

哎呀
不知道你啦~
給你自身自滅~

Jason=Keong 说...

鸡蛋糕你呀~~~
酱讲我,
不要跟你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