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部落格是我家

赫赫。。。

惨咯,现在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哦。。。

可是我好像都还不眼睡。。。。

刚才msn时还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叫我早睡哦。。。

她说,虽然我拜六没做工,但还是要早点睡。。。。

我只是跟她噢了两下,结果都没听她的话叻。。。

哈哈。。。

坦白讲,现在真的几无聊一下,

都不知道要干嘛 {半夜根本都不能做些什么了}

只是去了朋友家坐坐看看。。。。

感觉他们的家都装修得很好看。。。

而我的家就okok罢了。。。。

由于我很喜欢大海,所以我挂了一幅大海画在我家的正门口。。。

而且我把我家的背景颜色都涂上了白色。。。

原因很简单,因为白色带给我有种很整洁,高贵优雅的感觉。。。

希望我以后真正的Dream House都能够以白色作为主题吧~~~

可是我有时又会很怕白色哟,因为很容易肮脏。。。

哈哈哈。。。我太矛盾,太善变了。。。

无论如何,还是欢迎大家得空的话就来我家坐坐吧!!!

4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給你炸到啊~
還以為你在說什麽~
不美啦你家~
我家最美~
哼~~~

Jason=Keong 说...

哟~~~
又哼什么拉...
我都没说过我家很美啊...
只要我觉得舒服就可以了..
blekkkkk~~~~~~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我就是愛說你啊
怎樣~
blek~~~~~~~~~~~~

Jason=Keong 说...

唉哟...
坏蛋拉你~~~
一直欺负我。。。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