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做} 死人家儿子的 {工}

刚才11点才回到家。。。

很累呀~~~

现在下午1点才做工了。。。

但还是要做到晚上8点半~~~

平时回到家是大概10点的。。。

哪里知道今天很衰咯。。。

到了地铁站,才发现原来地铁坏了。。。

鸡蛋糕,害我在那里傻傻等了半个小时多。。。

结果咧,还是没修理好,令到我很pek-chek~~~

就打电话给我哥救命,幸好他还很好死,要来载我。。

不然我真的是等到beh-tahan了。。

真的很累啦。。。

这个工的工作真的是多到恐怖,而且还是要自己一个人做的。。。

鸡碎般的工钱,可是工却多到。。。。

真的是一份 {做}死人家儿子的{工} 叻~~~

累,累,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