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我

hmmmmm...

怎么会这样呢??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害羞,

总是那么不善于表达我自己的呢???

我真的是不懂!!!

正所谓: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熟悉我的朋友,就会知道我是个比较文静,不多话的人。。。

而那些不熟悉我的朋友,就会以为我是个骄傲,Lan-C的人。。。

其实我不是这样的人啦,我只是不会表达我自己啦。。。

我绝对是个外冷内热的人~~~~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外表冷落,内心狂热;那就是我””

6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我了解我了解~
我知道你很狂野~
哈哈哈~

Jason=Keong 说...

哈哈。。。
你不了解你不了解。。。
因为我内心不是狂野,我是狂热罢了。。。
赫赫。。

✿Qiaoxuan Lim 说...

一样的拉~!!!!!

Jason=Keong 说...

哈哈。。。
哪里有一样??
blekkkkk~~~

♥shan♥ 说...

haha...let u zha dao nerhx....
no la...可能只是外表咯。。
就好像当我们不笑时,人家以为我们很凶那样阿~
所以别那么在意阿,哈哈。。
认识你的人知道就ok了~kaka

Jason=Keong 说...

哈哈。。。
知道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