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星期五的想法

不知不觉。。。
一下子就来到了星期五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就这样,我又比昨天老了一天!!!
今天做工还蛮不顺利的。。。
也不懂做么。。。
就感觉到很不顺那样!!!
也不想再提了。。。
总之我现在很累!!!
很够力的啦我!!!
才22岁罢了,就每天都一直喊累!!!
我真的老了,很没用了。。。

其实每当来到拜五的时侯。。。
我就会有一个想法!!!
那就是放工后要去吃一餐好的!!!
因为做了一整天的工,身体很累啦。。。
况且拜六礼拜不用做!!!
当然要慰劳慰劳自己一下下的!!!

本来刚才想去吃KFC的!!!
但是想想一下还是没去吃!!
反而去吃了一个大包。。。
这个大包还蛮大个的。。。
至少比我家乡的还要大!!!
不过价钱就比较贵一点拉,RM2.80!!!
其实KL的地方都是这种价钱啦。。。
不过厚,我吃了却觉得不饱哦。。
看,我几会吃!哈~~~
然后又突然想吃“烧卖”。。。
就去选一些点心咯。。。
刚好这个时候妈妈打电话来!!!
我在跟她讲电话的时候就随便选两碟点心了。。
我只知道其中一碟是“烧卖”。。。
另一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来的。。
只觉得那碟的外表好像很好吃酱就直接选了!!!
哪里知道要吃的时候才发现那碟是“排骨”噢。。。
哇佬,真的是炸到咯。。。
因为我很少吃排骨的。。。
而且我本来都已经很排骨了。。。
可是却还要吃排骨??
那不就等于是排骨人吃排骨肉??
而且这两碟点心的价钱是五块多哦。。。
吓到一下,还以为最多只是三四块罢了。。。
妈的,它的点心真的是有够贵咯。。。
而且也不怎么好吃咯。。。。
哎呀,不要计较酱多,吃过就算了!!!

吃完后就回家了咯。。。
还是一样上网看Blog。。。。
拜六礼拜这两天肯定很闷!!!
没办法,单身的人都是酱的!!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有股冲动想说***
很想吊死那两条侮辱家驹废材!!!






4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掉他們真的浪費精力!你都傻的!給他們自己在下雨時被雷劈死就好了啊!

匿名 说...

中秋节快乐~

✿Qiaoxuan Lim 说...

吊死他們吧!
中秋節快樂~

Jason=Keong 说...

婷婷!!!
赫赫,我只是纯粹发泄罢了。。。

秀!!!
哈哈,中秋节快乐。。。

笨妹!!
哈,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