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知己好友的定义是什么

刚才一个感情很好很好的某人跟我说她心情很不好!!!
而我就问了她发生什么事.....
但是到最后她都没说!!!
只知道她跟朋友搞得不开心!!!!
其实她不说的话也不能怪她拉...
因为当时的她很不开心。。。
而且每个人的心里一定会有不能说的秘密!!!
就算是所谓的"知己",也不一定会说!!!
更何况,我什么都不是!!!
可能我在她心中并不是那么重要吧???

在我脑海中出现了疑问。。。。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知己的定义又是什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真的搞不懂。。。
也许是我没有真正的好朋友或知己吧!!! 




***一句令我觉得很有共鸣的话***
不想再那么真心对待人,很辛苦





7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wat definition for good friends a?
like us la~
sut come sut go~hahahahahha~

匿名 说...

不要想太多了^^
朋友之间难免会有一些秘密的~

匿名 说...

不要想太多了^^
朋友之间难免会有一些秘密的~

✿Qiaoxuan Lim 说...

不是不要告訴你拉···
是因為一定要讓你看點東西你才會知道的··
我也當你是知己好不好!!!
不要亂想啦···
死笨蛋!@

Jason=Keong 说...

婷婷!!!
walao eh....
ur english very good loh...
"sut come sut go" ????
zhadao me oledi....


秀!!!
嗯,可能吧!!!


傻妹!!!
啊啦,知道了啦。。。

吟游诗人 说...

老友,你也蛮多好友的哦!

Jason=Keong 说...

charles!!!
哪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