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中毒太深+无药可救

hmmmmmm.......
自从10年前开始染上了这个毒瘾以后。。。
从此就戒不掉了。。。
很多人都跟我说过。。。
怎么你可以一直在听着他们的歌???
难道这世上没有其他的歌了吗??
你一直听他们的歌,不会腻吗??
你是不是中毒了,是不是中降头了???

对于这些疑问,我不懂要怎样回答。。。
也不想回答!!!
我只知道,听着他们的歌,是一种享受!!!
内心会有股震撼,全身会立刻充满力量!!!
也许还在求学的人是听不懂他们的歌!!
但是当你踏入社会工作遇到挫折时,
你听听他们的歌曲,一定会有共鸣!!!

我觉得听着他们的歌。。。
就像是一对情侣每天都要听到对方的声音那样!!
虽然已经10年了,但是我依然对他们充满崇拜!!!
我想,可能有些情侣在一起越久,感情就会越淡吧 !!
也有些情侣越了解对方,就越容易分开吧???
在这10年里,我也曾对无数的女生心动过,
可是那些感觉总是消失地很快!!!
但是,我越接触他们的音乐,我就越喜欢他们!!!
连我自己都不懂怎么会这样!!!
算了吧,反正都没有人能够真正了解我内心对他们的崇拜!!!
每个人只会说我疯,说我傻!!!
也许是吧,也不想解释那么多。。。
我自己心里明白,那就够了。。。

我爱BEYOND....
家驹,我的最爱~~~




家驹出殡,场面感动!!!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这个Video的时候,
泪水就很不受控制地流出来了。。。。
一直到现在,每当看回这片段时。。。
内心还是很激动,很痛!!!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明白你的心情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喜好
别人不了解就算咯
那个影片真的很可怜
其实那个家驹是演唱会的时候跌倒然后过世的是吗?
我个以前也是很爱听他们的歌的

你不要难过那么多啦

Jason=Keong 说...

秀!!!
嗯,是的!!
1993年6月26日他在日本参加一个“很废很废”的节目时不小心从一个只有6尺高的舞台上跌下来!!
就这样没有告别就走了!!!
你哥也喜欢??
通常还是男生比较会欣赏他们的歌咯。。。
谢谢关心咯。。。
我没事。。。
只是有感而发地写。。。

匿名 说...

原来
蛤?还是1993年哦?
我出生的那年
对啊,我个有download很多他们的歌
说很好听之类的
我比较少听广东歌
不过听他们的歌
有一种很奇妙的feel^^

总之你不要想太多就是咯^^
我还要整天刺你的啊
如果你那么激心
我都不忍心刺你了^^

Jason=Keong 说...

阿咯。。。
跟你一样,也是1993年咯。。。
原来你少听广东歌的啊???
你哥没介绍错给你的啦,呵呵!!!

哇佬!!
还以为你酱好死哦。。。
原来还是要刺我!!!
那以后我一定会多点激心。。。
你就不用刺我了!!!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中毒的話倒還好··
不要中病就可以了~
死笨蛋~

Jason=Keong 说...

傻妹!!!
你都傻的咯。。
是中病的话还可以。。
中毒的话就没有药救了。。。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