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学会体谅

今天,在我那个印度婆Supervisor身上学到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体谅!!!
别误会,我并不是在称赞她体谅人!!!
反而是她对我们的不体谅!!!
令到我学会要怎样去体谅别人!!!
由于她的不体谅。。。
令到所有跟她同一部门的同事都不想跟她一起共事!!!
由于她的不体谅。。。
也令到所有同部门的同事都不喜欢她!!!
每一天,一定会有人被她complain....
也许是她的要求很高吧!!!
我自问每次我都已经尽力了....
但求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但是对于她的所作所为,
我早已经习惯了...
也只能当作看不到,听不到!!!
那就是~~~Buat-buat Tak Tau~~~
真的,他对我们的不体谅...
真的令到我学会要怎样去体谅别人!!!

人与人之间,体谅真的很重要!!!
一对情侣,如果都不能体谅对方!!!
那对情侣肯定是会时常吵架!!!
到最后就是分手收场!!!
一对好朋友之间如果少了体谅!!!
那么就会变成你不爽我,我不爽你!!!
到最后就会从朋友变成敌人!!!
如果在一个家庭里缺少了体谅!!!
那么就会从一个温馨家庭变成了家无宁日的家了!!!
父母不体谅孩子,就会时常打孩子!!!
这会令到孩子讨厌他的父母,甚至是恨他的父母!!!
有些孩子不能体谅父母的用心良苦!!!
就会演变成孩子离家出走!!!

所以说呢,无论是在爱情,亲情,友情!!!
体谅....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绝对不能少掉体谅!!!




 ***感想***
不管身边始终不停有冷笑侵袭
我有我去干,不会怕





4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對!強哥你說的有對哦!
我們就是要懂得體諒,
還有...
只要做事是問心無愧,沒有違背良心,
就可以了!

匿名 说...

对对对
很赞成你说的
呵呵
谢谢你啊
我跟凤没事了^^

✿Qiaoxuan Lim 说...

說真的體諒真的很重要···
跟樓上那隻小雞沒事了···

Jason=Keong 说...

婷婷!!!
是咯是咯。。。
只要我是尽了力,
我就真的问心无愧了。。。

秀!!!
赫赫,真的被我猜中是你们两个!!!
做么谢谢我啊??
傻傻的,哈哈哈!!!

笨妹!!!
是咯。。。
体谅真的超级重要!!!
赫赫,你们这两只小鸡没事了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