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没失踪+对不起

不知不觉。。。
竟然已经有5,6天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个奇迹了啦。。。。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都不知道我这几天都在干嘛!!!
没更新我的家也不是没理由咯。。。
因为,这几天我真的没东西好写~~~
也没有东西跟大家分享!!!

但是刚才却被傻妹讲了一下!!!
她说我搞失踪噢。。。
傻眼掉!!!!
拜五晚上balik kampung了!!!
刚才六点多才回到KL。。。。

闷咯,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为了要证明我没失踪。。。
所以更新了我的家!!!
还有,也顺便帮我家换了音乐!!!
是一首很好听的音乐!!!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对某人说的话***

刚才跟你所说的都只是开玩笑的。。。
不要那么认真好不好???
如果你真的讨厌我,我也没办法!!
只能跟你说声。。。对不起!!!

还有,刚才看到了那篇文章后。。。
我内心真的真的很感动!!!
但是也很愧疚!!!
万万没想到你会那么在意~~~
还特地为我写了那篇文章!!!
我的心真的好愧疚啊!!!
令到你失望了。。。
不管怎样,你始终还是我唯一最在乎的朋友!!
想把这首歌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送给你!!!
希望你会喜欢,祝福你~~~


14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慘咯慘咯!
你惹女生不開心了!

你不是男人!!!!!!!!!!!!!

哈哈~

Jason=Keong 说...

婷婷!!!
很想送回给你之前你对我说的那句话!!
那就是。。。去撞墙啦!!!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那麼夠好笑咯~
對咯對咯~
你弄女生不開心~
你不是男人~

Jason=Keong 说...

我很笨嘛~~~
我不懂她那么在意。。。
所以咯。。。。

✿Qiaoxuan Lim 说...

那女生很笨咯··
竟然會在意你叻~

Jason=Keong 说...

哈哈。。。。
是咯是咯。。。
本来我还以为她是不会在意的。。。
没想到她会在意,我也吓到下咯!!!
哈哈哈~~~

✿Qiaoxuan Lim 说...

够白痴咯那个女生!
介紹來啦~!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你都会讲白痴了。。。
还是不要介绍给你比较好!!!
不然等下她把她的白痴传染给你了就不好了。。
赫赫!!!
刚才她还说她哭哦,真的是吓死我!!!

✿Qiaoxuan Lim 说...

哇老···
恐怖咯这种女生··
还是不要认识好了···

Jason=Keong 说...

是咯。。。
非常恐怖的那种。。。
啊哈哈 。。。。
以你们女生的角度来想。。。
做么她会那么在意的蛤??
我真的搞不懂!!!
赫赫!!!!

匿名 说...

因为她喜欢你
所以嘛在乎你啦
哈哈哈

婷婷teng 说...

我撞墻?
你才應該去撞墻啦!
連靚妹都說你不是男人了!
你還想狡辯嗎?

喲~
有些傻女生難過很在意的,
所以你表亂來啦!

搞出人命的叻!~

Jason=Keong 说...

秀!!!
哇,你讲到酱夸张。。。
不可能的咯。。。

婷婷!!
是啦,叫你去撞!!!
什么有些傻女生難過很在意的??
我看不懂!!!

河后離村沙 说...

對呀?时间很快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