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心不在焉的一天+你知道我的迷惘

mmmmmm.....
今天的我真的很够力!!!
整个人就是感觉到怪怪的!!!
衰的是,今天的工又有很多的问题!!!
而且今天又很没有心情做工咯。。。

虽然今天不算是有做错什么东西!!!
但是因为一个小小的事情,我却没有早点call给citibank...
结果就被那个bank的人骂。。。
其实不算是骂啦,是“讲”!!
Why you didnt call me early???
if customer ask me,how i want to explain???
就是这两句,问到我口哑哑。。。。
显~~~~

我也不懂做么我今天会这样叻!!!
总之就是很心不在焉就对了。。。。
都不懂我的头脑在想什么!!!!

这个拜六屠妖节,有个印度同事叫我去他家哦。。
不懂我的那些马来朋友会不会去叻!!!
还有,11月的7号8号我公司有组团去Port-Dickson哦。。
好笑的是今天才问我们,就要我们今天给答案。。。。
我睬他都傻,明天才给答案!!!
我应该不会去吧,因为它是要我们自己去的。。。
而不是租巴士载我们去!!!
换句话说,那就是公司只是包酒店费咯。。
交通费,伙食费是吃自己的!!!
而且,我跟那些同事几乎都不熟的!!!
所以还是决定不要去吧!!!



这是一首超好听的歌曲。。。
歌词更加地有意思!!!
~~~你知道我的迷惘~~



一个人在创痛的时候,
按着难以痊愈的伤口;
究竟应该拼命奋斗?
还是默默地溜走?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做么了你?
不要想那么多啦~

Jason=Keong 说...

秀妈~~~
我没什么啦。。。
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