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不美,信我




非常贴切我心声的一首歌!!!
我的样子,不会叫好,不算最讨好;
而我的内在美又不够味道,不足以自豪!!!
人人亲近我,却没有人是真正争夺我;
人人鼓励我,却没有人是真正倾慕我;
无人爱我,别吓我!!!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
呵呵

✿Qiaoxuan Lim 说...

誰說你不美?
我覺得你是最美的~

Jason=Keong 说...

秀!!!
hmmmmm...
也许吧!!!


傻妹!!!
嗯,谢谢你的安慰!!!

婷婷teng 说...

i hate the single "ze tian"
botak d~~~hahaha~

u 2 liang la~
can go the beauty contes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