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无声地告别

就不懂做么。。。
最近总觉得写部落格感觉就好像越写越空虚那样。。。。
怎么会这样的呢??
还记得我曾说过。。
部落格是我的家。。
没错,我任然深爱我的这个家!!!
但是在写博文的时候内心却有种莫名的空虚!!!
也许以后不会再一直写博文了吧!!!
甚至可能突然没再用这个家了也说不定!!!
看吧,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懂!!!
如果以后某天我没再更新我的家时。。。
那就表示我已经无声地告别了。。。。



***感想***
任然自由自我,寻找属于我的另一片天空!




6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哎喲...
強哥,
你干嘛了啦?
喲...
你消失的話,
笨妹和我都沒有的看你的文章了咯!

匿名 说...

做么突然那么感性?

Jason=Keong 说...

婷婷!!!
我是说如果罢了拉,
都还不是真的!!!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更好咯。。。
你就不用浪费体力来sut我了。。。
赫赫。。。

秀!!!
蛤??这算是感性咩???

婷婷teng 说...

你可是越來越厲害哦!
懂得翻一翻過來sut回我!
呵呵,
你消失我就不好,
因為沒有人給我sut~

✿Qiaoxuan Lim 说...

才一天沒回來而已怎麼變醬了?
你家刮颱風嗎?

Jason=Keong 说...

婷婷!!!
我哪里有sut你??
我说真的!!!

笨妹!!!
是啦。。。。
印尼大地震震到我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