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是好是坏???


也许,在人家眼中我是一个很冷酷的人!!
也许,在人家眼中我是一个很孤立的人!!
没错,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不会应酬,不会擦鞋 ,那就是我!!!
不善表达,不善交际,那就是我!!!



***心声***
心已是冰,无法可被溶解!!!
建筑起了自我,为了不被人欺!!!




***疑问***
善意的谎言,是好是坏???




换了歌曲!!
~~~遥远的Paradise~~~
送给远方的他!!






6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被誰欺負啦?

Jason=Keong 说...

没事!!!

♥ 诗淇 说...

做么了 做么了 ?

Jason=Keong 说...

啵啵!!!
没事。。。
:)))

匿名 说...

不要乱想啦~

Jason=Keong 说...

秀~~~
你可以当我的妈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