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窝心的讯息

今天早上十一点多才开工不久。。。
就收到了一封SMS!!!
原来,是我的傻妹send来的。。。
看到那封讯息时。。。。
内心觉得很窝心,也很感动!!!
虽然那是一封很长的讯息!!
相等于普通简讯的4封。。。
但是讯息里的每一句都很有意思!!!
最令我感动的是,
这封SMS是她自己亲手写的!!!
我的天啊,这朋友我是注定要交一辈子的了!!!
赫赫~~~~

今天的工作还蛮ok的啦。。。
不会很多。。。。
但是hor...
下个星期一应该会有很多工了。。。
显~~~~
这星期那个印度婆supervisor去动手术了。。。
好像是10月尾或11月初才会回来。。。
有点爽,因为她不在的话。。。
我们全部就会很开心,做工也没什么压力了。。。
赫赫~~~~

刚才放工后在地铁On The Way回家的时候。。。
坐在我对面的是一个马来仔。。。
没错的话,他应该是娘娘腔咯。。。
令到我很奇怪的是。。。
他时不时就一直望向我这里。。。。
而坐在我隔壁的是一个马来婆。。。
可是他又不望那个马来婆。。。
反而是一直望我这里。。。。
很想问他“有什么好看”的叻~~
真的是他妈的~~~

明天星期六下午约了一个整整5个多月没见的朋友。。。
约他去Sungei-Wang走走!!!
哈哈,已经好久没跟朋友出去了。。。
不懂会不会遇到熟悉面孔的网友叻~~~
好笑,我在KL好像都没有很熟的网友或朋友了。。。






4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HOHOHO~
還寫我叻···
感動叻~~
你們很夠里咯···
人家動手術你們還幸災樂禍···
都叫你交多點朋友了嘛···

Jason=Keong 说...

傻妹!!!
感动啊??
那你有哭吗??
哈哈哈。。。。
不是拉,就是说她不在的话我们全都很爽!!!
赫赫。。。
等你介绍朋友来!!!

匿名 说...

哈哈,那个马来仔是gay的啦
阿瓜都喜欢男生的
你惨了你,他看上你了!!
你是他的菜~哈哈哈
加油啊,要好好保护自己哦
不要被他给吃了!!!!
哈哈

Jason=Keong 说...

秀!!
赫赫,不确定咯。。
只知道他的脸是有化妆咯。。。
哈哈,我是人,不是菜啦。。。
很坏厚你,一直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