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蛮不错的一天

昨晚在msn跟傻妹聊到很夜呀~~~
差不多聊到半夜3点!!!
感觉跟她比以前更好了。。。
{我自己这样觉得啦}
赫赫~~~~

今天早上11点就起身了。。。
然后上网+看戏{古灵精探B}
下午1点多就去金河Meet朋友了。。
哇,真的好久没去了。。。
到了金河附近的时候。。。
就看到那里搭了一个小型的舞台。。。
原来是马来人主办了一个Band的比赛!!!
哇老,是Band噢,我的最爱耶!!!
就看到很多马来仔背着吉他,拿着鼓棒在那里。。。
心想,当中应该是有很多高手吧。。。
本来还想停下来看下的,哪里知道还没开始!!!
然后我就进去金河找朋友了。。。
过后就去Madam Wong cafe喝茶了。。。。

突然,我隔壁座就来了三位金发辣妹!!
当时,其他座位的年轻人或是“安格”们都望向我们这个方向来。。。
还蛮夸张一下的。。。
喝完茶后,我还不死心。。。
就跟朋友走出去想看看那个比赛是不是开始了。。。
哪里知道,老天竟然给我下起了雨!!!
哎,没得看了,算了咯。。。
我们就回去金河里走走看看,再去Game场打game一下!!!
然后就去KFC解决掉我们的晚餐咯。。。。
过后就各自回家了。。。
哈哈,今天还过得蛮不错的啦。。。


4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BLEK~
講到KFC我就要吐啊···
今天吃了三塊···
我不想再看到KFC了···

Jason=Keong 说...

blekkkk......
还小啊????
赫赫。。。
又没有人叫你看啦。。。
人家吃你也吃。。。
KFC真好吃咯...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聊到那么晚哦你们
我要去金河~~~~
我今天本来叫我妈打包kfc的
结果她已经在半路了......

Jason=Keong 说...

赫赫。。。
还好咯。。
放大假了来KL啦。。。{顺便找我}
就可以去金河了咯。。
哈哈哈。。。
噢,在半路??
你可以打电话给她叫她打包的咯。。
不要吃那么多咯。。
胆固醇很高的叻。。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