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26.12.2009=美好的回忆

wow.....好几天都没上来了。。。
赫赫。。。好想念我这个家还有这里的朋友耶~~~

话说我那天回去后就真的有点忙了。。。
忙什么???
那就是忙着出去见老朋友咯。。。
星期五下午回到家后。。。
休息了一下子,然后晚间七点多就跟朋友去新郎哥的家了。。。
到了那里后,有自由餐,还有现场点歌环节哦。。。
不过都是那些安格安娣在唱咯。。。
然后还听到有人点唱了Beyond的歌哟,不过那个人唱到很难听啦。。。
啊哈哈,当晚真的很热闹啦。。。。
而且还看见了好多以前乐队的朋友。。。
我还喝了蛮多的酒。。。
到了晚上十点,新郎哥就要出发去新加坡接新娘了。。。
所以呢,我们就走了。。。。
继续跟朋友去cafe喝茶聊天。。。
聊到凌晨十二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哪里知道回到家后,却睡不着。。。
而且又找不到人陪我,真的是够力。。。
然后不懂怎么的,不知不觉就睡下去了。。。

到了第二天后,也就是我朋友新郎哥的大喜之日。。。
他的酒席是请在下午的一点钟。。。
起身后不久就梳洗一番后,然后就出发去酒楼了。。。
当我on the way去酒楼的时候。。。
接到了一个电话。。。
对方以为我生气,然后我跟他解释聊了一下后就挂了。。
挂了电话后就到了酒楼。。。

 祥海记庆祥楼



酒楼里的情景

当我进到里面时,真的是好多人啊。。。
整个酒楼几乎摆到满了。。。
听新郎哥说,摆了九十多桌。。。

进到酒楼后,就看到了好多的朋友。。。
可以说,全都是我的老朋友了。。。
哈哈,真的是很开心咯。。。
然后我应该是喝了很多酒的关系。。。
令到我很有勇气一直找人拍照。。。
啊哈哈。。。
我放了几张照片上来。。。。
想看的朋友就看看咯。。。。


新郎哥&新娘子~~~


跟新郎新娘的合照,但是我的表情很怪咯!!!



好久不见的斌斌,真的越来越漂亮了。。。哈~~~


我跟漂亮的欣媛。。。


雪娟,依然还是很漂亮。。。


wow.....哈哈~~~


我跟帅气的Cedric,建成。。。

 
我跟阿超~~~


我跟金河~~~


我跟新郎哥,建鹏~~~


 干杯前都要来一张,哈哈~~~

 
好朋友~~~


跟新郎哥合照。。。


想当年我们是乐队里的反对党,好兄弟~~~



以上的这些只是一部分的照片罢了。。。
还有其他更多的迟点会放上去Facebook。。。







3 条评论:

caster 说...

嘿嘿~我是沙发~~
那个酒楼我很像去过,
那边很大很漂亮哦^^

Jason=Keong 说...

yuncas...
哈哈,你当然是沙发咯。。。
从认识你的那天起,我每一篇的文章都一定会有你的留言的,真的是会感动的叻。。。阿哈~~~
你好像去过??
那个酒楼是在我的家乡柔佛州那里的叻。。。
阿哈~~~

婷婷teng 说...

强哥,几时到你摆90++桌的喜酒 ?